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ASP.NET中的被遺忘者Form表單傳值

從前從前有位叫曹山豆豆的JAVA仙人告訴了愚昧的我一些JSP的真理

數個月後我只要雙手合十,就發現我"很神奇的"都不會寫JSP網頁了 ´Д`

其實有個東東叫 request.getParameter(name);

他很屌,因為他老大是個全名叫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的火星生物

request更屌,因為他爺爺是個叫超文本傳輸協定的東西,是新世界的神

維基表示:

超文本傳輸協定(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是網際網路上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網路協議。所有的WWW文件都必須遵守這個標準。設計HTTP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提供一種發布和接收HTML頁面的方法。

他會八招

賽亞人會十八招

普通人會兩招了不起

POST跟GET

反正呢你在form裡面放一些input啦select啦之類的鬼東東

然後只要按下submit按扭,然後SERVER就會接到值

為什麼??

宋岳庭表示: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最多只能告訴你這就是我生命像海浪一樣有時高有時低

JSP會的東東,ASP.NET沒道理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