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前端 javascript 更新 UpdatePanel

AJAX 兔兒kit 用過的都說神 果斷牛逼

三兩下就搞定 無刷更新

這嘛神 相對的就是要付出代價 跟效能說掰掰

雖然本人沒什麼在用這些 兔崽kit 但是從資X會時代就有一個大疑問

AsyncPostBackTrigger 選 控制項 再選 事件 就能AJAX

阿如果我我用個 input 前端要怎麼觸發他更新?

結果發現 真●他媽無雙難

最後用個鳥蛋爛方法

用個 asp:Button 隱藏鈕當 AsyncPostBackTrigger

再用J蛞蝓 input click 的時候 去按那個隱藏鈕

要說效果..是有的 神馬前端事件都能觸發 只要最後去按隱藏鈕

但是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討厭蠢方法 但是更討厭自作聰明的方法

要是哪天 IE出包(我最喜歡舉IE當例子 因為它真的天天出包)按鈕跑出來 使用者不就可以很愉悅的猛按了

但是離開資X會後就漸漸淡忘 反正我也不會用兔崽kit



直到最近身邊又有人遇到類似問題

又激起我冒險犯難轉搞鳥問題的性子



埋頭亂試 把最近練來的把戲都玩一遍 失敗

估狗 查了一堆沒用的東東 失敗

上 MSDN 把 UpdatePanel 跟 ScriptManager 相關的屬性方法事件看一遍 失敗



結果我都忘了最簡單的沒查過

關鍵字輸入 "JavaScript 更新 UpdatePanel"

第一筆就有解答

http://www.cnblogs.com/jeff377/archive/2007/12/27/1016226.html

這故事告訴我 問估狗大神的時候 記得擲杯問問 關鍵字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