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signalR 實驗紀錄簿 第四彈 之 MapHubs

轉眼之前 signalR 從 alpha2 又變成了 rc1 版啦

進化的速度比我學習的速度還快 -.-"

而且 github 上抓下來的專案 竟然還沒法順利編譯 (或許只是我比較笨吧)

但是仍可直接 package manager console 輸入

Install-Package Microsoft.AspNet.SignalR.Sample

或直接 NuGet 安裝進專案

安裝完之後還會很貼心的附上一個 讀我.txt



讀我.txt? 讀你妹,小弟我不論軟體還是遊戲安裝完從不看這種東西的 尤其是寫歪果文字



於是我開始瀟灑的 果斷coderush~~~~

然後就被致死打擊

乍看之下是路徑錯了 試遍所有路徑 還是錯

讓我感受到十足的挫敗

原來是現世報 老師在講我沒有在聽

讀我.txt 明瞭的寫了 必須在 ApplicationStart 的時候 宣告 default hubs route

由於之前用的 遠古 0.5.3 版 預設就宣告好了 雖然可以自行更改

但是我從沒用過 更不用說改版還改了些東東

總而言之 現在必須自己指定好路徑 即是要用預設路徑 也必須附上 RouteTable.Routes.MapHubs();

最簡單的作法是寫在 Global.asax

但是這裡很髒呀 除了 Web.config 之外 這裡第二髒 人人都有可能在這裡挖洞給人跳

我不怕踩地雷 但是我怕別人把我的 必需品給丟了 ~.~



參考之前留下來的範例 果真有好招

自訂一個 靜態類別 並標記 PreApplicationStartMethod 特性(Attribute)

傳入兩個參數

第一個參數指定類別

第二個參數指名方法

他便會很神奇的自動在 ApplicationStart 的時候 執行 RouteTable.Routes.MapHubs();

2 則留言:

  1. 第二彈的範例檔可以更新嗎?
    (換成 MVC 通 winForm 也行)

    我測官網Self Host的範例都是錯的...

    回覆刪除
  2. 請參閱 第五彈

    http://weisnote.blogspot.tw/2013/01/signalr-webform-winform.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