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signalR 實驗紀錄簿 第六彈 之 signalR RC2 官方範例編譯方法完全攻略

其實早在 RC1 的時候 我就編譯失敗了 但是當時不求甚解不以為意

後來 RC2 出了 準備好好當個乖孩子 慢慢學範例

範例就大搖大擺放在官網首頁

載完只有輕巧的 10.3 MB

但是 立馬碰壁 瀟灑的拋出 一堆 錯誤跟警告



小弟什麼都信 就是不信邪 最後還是被我嘗試錯誤法擊破



首先是這個 怪怪的 katana 資料夾 裡面是空的 但是 方案總管裡面卻有專案 而且全都無法使用



基於 估狗無解我便無解 定律 搜尋關鍵字 signalr katana

第一個條目裡面 原作大大帥氣的表示 去看 readme



於是我就乖乖的看 readme 然後果然! 果然還是沒說 katana 是啥呀 -.-"



嘗試錯誤法 找過了一堆日本刀 之後發現了這個

原來之前看到的 OWIN 是 Open Web Interface for .NET 至於他是什麼 又能幹嘛 待神人解答

載點:http://katanaproject.codeplex.com/SourceControl/changeset/view/683c84d8c0ef



下載完發現異常輕巧 639 KB

這是假象 請執行 build.cmd 會跑一陣子 跑完之後 打開專案編譯過後 就暴肥成 98.6 MB



然後把這 98.6 MB 丟進 katana 資料夾 再編譯一次

登登登~ 你就成功拉 總計 32個專案 220 MB







        /** * 致终于来到这里的勇敢的人:
            你是被上帝选中的人,英勇的、不辞劳苦的、不眠不修的来修改
        我们这最棘手的代码的编程骑士。你,我们的救世主,人中之龙,
        我要对你说:永远不要放弃,永远不要对自己失望,永远不要逃走,辜负了自己。
        永远不要哭啼,永远不要说再见。永远不要说谎来伤害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