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AngularJS 玩弄手札 對 REST 用武器 - $resource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團體、故事無關。





摳頂人都知道 摳頂有許多原則

有時候人在摳頂身不由己 沒原則沒節操 又豈是少有之事

但是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即便再沒原則沒節操 也不能忘記下面這個原則

KISS原則

師父常常跟我這麼說:

要把程式寫的複雜 很簡單 隨便TM怎麼寫 都很複雜 保證你的絕世武功絕不會被偷 包括未來的自己

但是要把程式寫的簡單 很困難 要怎樣寫 才能旁邊這些山頂洞人能一目了然 甚至讓未來的自己讚賞一下前人的偉大

Keep It Simple, Stupid

不怕神一般的需求 只怕豬一般的同事

這便是師父傳授我野球拳的最後一重





從此之後 我便把師父的諄諄教誨謹記在心 只要是 不夠 KISS 的 CODE 都是我的仇敵

而今天要被開刀的 就是這位在虎山被大蟲咬 然後結識又結識 Mr.Q 的朋友

Web API in Web Form 之 SPA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上篇

AngularJS in Web Form 之 SPA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下篇

AngularJS 玩弄手札 Mr.Q 非關 Jolin

這位朋友有什麼毛病呢?

他沒什麼毛病 程式能跑也能跳

但是 各位 不夠 KISS 呀

$q 先生這貨很神 果斷牛逼 山頂洞人們十分佩服 信奉其為神 天天三牲蔬果膜拜

那糟糕了 這群山頂洞人 完全不知道在衝三小 那豈不是我要 handle 所有 CRUD





那可不行 對付戰車有穿甲彈 對付這幫山頂洞人 我得找找 對 REST 用武器 好讓我奴役他們 handle 所有 CRUD

今日主角 燈燈燈 ~ 對 REST 用武器 - $resource

老歪文:Mapping an Angular Resource Service to a Web API





首先大斬 roleService.js 56 => 25 行

再來斬 rolesController 115 => 98 行

Web API 跟著改一些





飯粒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